麻芝

2007071115

评论

  1. 我很喜欢!有苏美璐的味道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在大陆叫“麻籽粿”不知道马来西亚的是不是糯米团子+芝麻白糖的小吃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阿祥:苏美璐是大师级的……我的职业完全与画图无关的。

    tinxon:大概是吧,下次,我拍张照给你看,(我不太喜欢吃,软绵绵的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喜欢吃!
    小时候每次在pasar malam买
    以前20仙,50仙,1元有得交易
    现在啊,要$1.50-$3才吃得到了
    喜欢那些甜花生碎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这里的还是一元一份……我却不觉得便宜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以前固定去一档买
    看那个姐姐很熟练的拿起剪刀
    剪~占花生~剪

    三两下就好了

    拿回家和妈妈姐姐一人拿一只牙签来插来吃
    我不知道是喜欢那个味道
    还是那份感觉了^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