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索


我喜欢慢慢摸索的去了解……






原本打算在3月,天天画一张图~是无法做到了~

一直以来我喜欢慢慢研究~探索~我不喜欢去上课~(也许不适合去上课)…所以有人说我:”闭门造车“。

这些年,总算弄明白为什么要用”矢量图“~好处多的很……

不过我想要完成我的小小的心愿~就是画”三维图“,在没人现场指导的情况,能吗?我试过很多软件~是完全弄不明白!!(只能画个立方块)不过,找到了谷歌的Sketch Up,看起来比比较容易学~我要好好的摸索…(其实玩过几次了,还没深入的去玩)靠网上的教程应该可以吧…我用inkscape 画矢量图也只是从网上教程学回来的~

评论

  1. 3D简单 1046兄要什么图形可以告诉我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用那种软件?能一导入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能导入能导出,我用的3DS MAX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只是玩玩而于~我想画个四合院~(大工程)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嗨,同志。
    初次“见面”,多多指教!!

    喜欢研究,不喜欢上课。
    每次遇到瓶颈,我都想放弃!!

    p/s : 我家门排1406,跟你的display name有像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欢迎光临~我是1046号~我的进度比别人慢~所以不太适合一起上课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看起来像是
    小偷在翻找东西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丽庭~你的观察能力很强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