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好了


工程进行中……

评论

  1. 哦哦~
    继续加油!要种花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花很难画的~我还不会画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没有用过sketch up
    好用嘛?
    我现在也在学3d,超有兴趣XD

    屋子会难画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ketch up 很容易用的…都不用老师教的~只要看看网上给的教程就会用了的~我只会sketch up 这种3D软件~其他的我都不会用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屋子不难画~sketch up 很适合。

    google 地球的 3D 屋子,都是用这软件画出来的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