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肠粉


我不太喜欢槟城猪肠粉…
因为,我喜惯了安顺猪肠粉。

评论

  1. 最可怕的还是米都的“虾糕”豬长粉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周同志好~周同志辛苦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谈猪肠粉,因为我不分类,只要是猪肠粉我就喜欢。不管是大马中国还是印度!哈哈!
    我要说的是,1046,你的画很赞!
    尤其是猪肠粉motor的角度,真的很好看!
    加上背景的颜色和有点带抽象的感觉!
    好欣赏!我做不到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左手:谢谢你欣赏…但是这是很容易做出的东西~并不是很难,因为我不用正规的方式来画~我没有那么强的透视法…只不过是借用科技的帮助弄出来,是相机与绘图软件的“图层”(Layer)^所以是先用相机拍下来的,自己拍下来的不算是“抄别人的构图”嘻!用很多图层来上色加线条…就可以弄成像是速写…我没有勇气在街头作速写了~都是在用绘图软件弄出来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这幅不错,有心的画法,角度也抓得很好噢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